四有熊猫

沙雕使人分泌多巴胺。

网舞第三季 13 福冈站首场及末场repo

2020.01.31 & 2020.02.02

Tennimu 3rd No.13 Match 福冈站repo (1⃣2⃣🔟为我自己记录用的废话,参考意义不大,可不看)

1⃣这个演出,真的是期待了好久好久的!去年11月17号辛苦抢票,本来想抢大阪或者东京的,结果这两个城市太过热门,在外国人专用抢票渠道抢了好久都没抢到,最后发现只有福冈首日还有票,就买了福冈首日的。然后订机酒、申签证,坐等出发。(因为肺炎疫情,差点出不了国)

末场的票我是在网上买的转票,收到之后发现,对方居然是在全家(FamilyMart)打的,原来日本的剧院门票可以在全家之类的便利店打印出来,太方便了👍

2⃣首场下午四点多就从酒店出发了,不到5点到的场馆,发现已经好多人在了(演出7点开始)。5点半场馆开门,开始可以排队买周边。因为我的票要6点以后现场取,就暂时没有去排了。另外吐槽下,这里(北九州)人的英语是真的差,几乎无法沟通,我靠着散装日语勉强拿到了门票😂

3⃣福冈首场由小海带的演员前田宣布演出开始,幕布升起来那一刻,我才有实感——我终于在现场看网舞了!顺便,散场的报幕是由大石的演员江副完成的,好温柔呜呜呜,听得我不想走,好舍不得。

末场的开场前报幕是海棠的演员中岛,走“精分”风格,作为海棠的时候声音超低沉,比较凶,还表达了对龙马的担心;作为演员本人的时候则超级萌,声音轻快明亮,好有反差萌💞散场报幕由莲二的演员井泽完成,超级暖的,很多观众都留到听完他的叮咛才开始走动。

4⃣情节:跟第一季基本相同,轻井泽部分还有南次郎去比赛场馆的路上有微调。💕另外,跟第一季和第二季相比增加了立海毕业的戏份,好评!

你要磕CP的话,这一场也非常好磕,立海的CP没有死角!柳切格外好磕(三年级毕业的时候,赤也只跟柳告别了),真幸也很real。青学的CP感稍弱,石菊依旧粘糊,冢不二偶尔互动,其他都是硬糖了😂

末场补充:我首场看走眼了,冢不二还是很甜,原来的糖点都有保留(绝赞好评!)

5⃣歌曲:与前两季基本一脉相承,加上几首新歌,老歌在编曲上也有创新,很棒!让我觉得有点遗憾的是没有我好想听的On my way。最后一首FGKS唱起来的时候,真的瞬间泪目T-T,满满的回忆啊!

6⃣演员:大部分都非常不错,我尽量都说说!

腿子卡本命,首先拿望远镜认真观察了他(青木)——挺符合我的预想,高高瘦瘦,颜值不错,不苟言笑,唱跳都🉑,比七代八代手冢更严肃就是了(九代手冢我还没看不好比较),但是舞蹈灵活性真的是比我想象中好🤘

然后是龙马(阿久津),看他平常社交平台发的,以为会是软萌版的龙马,结果带上帽子好酷一男孩!脱了帽子笑起来的时候又好甜!唱得也很好,爱了爱了!末场因为是午场,开嗓时间较少,仁爱酱前两首歌都有点哑,到第三首歌恢复正常。

海棠的演员真的越找越可爱了😂十代的中岛拓人有点像三代的柳下大,脸好小,舞台上不太突出,近看会被帅到那种。

不二和青学其他演员都不错,不过没有特别的感觉(这场他们戏份确实也很少),大部分都挺好看是真的。乾的演员,看照片,甚至拿望远镜看都觉得很一般,但是他互动走到我面前时,我OS:怎么那么帅?!

让我觉得有点点可惜的是,菊丸实在太小只了,比龙马还瘦小,每天看到他喊龙马“小不点”的时候有点出戏😂

这场的南次郎是元老上岛雪夫扮演的(福冈的四场里只有首场是他),末场是森山荣治,两个演员都非常棒,上岛老师更风骚一些,森山的感觉更像动漫版里的南次郎。

然后是立海,我要大喊一句真香!看立海的定妆照对这届幸村完全无感,结果在舞台上他真的好有魅力,在最后一首歌他们下台跟观众互动的时候,幸村和我击掌了,近看真的把我帅到了!莲二和真田也挺帅,立海颜值都OK的。我没想到的是,立海脸最帅的是柳生,可以用精致来形容,全场最帅top 3有的。然后赤也的演员,好小一只,也非常可爱。

7⃣官方周边:向来是精美且贵😂本来只想买点青学的生写真和吧唧的,结果买了一万多日元😂

霓虹的周边喜欢搞随机,我买了一个文件夹,抽到了菊丸,吧唧青学和立海的各买了一个,分别是龙马和文太的(不知道为啥,文太的吧唧有好多,我朋友买了5个立海的吧唧,两个是文太的)。买到了场刊,觉得是最有纪念意义的东西,里面有两校和Rivals的特别访谈(日语渣只能慢慢看)。

另外我要吐槽下,周边里石菊真的太虐狗了!生写真,其他成员都是单人的,只有他俩有对方入镜!买生写真套装送的笔记本里面有青学所有人举牌子的图片,只有石菊举的牌子是一样的!

8⃣这场演出真的太值太值了,整个时长除去中场休息大概两个半钟,好多首歌,没有划水的地方,演员换衣服超快的,布景和VCR都很用心,互动也多,看得超爽!就是日语还是太菜,日替的梗有些听不懂。结束的时候,感觉自己做了一场过于美好的梦😭

末场更更更超值,建议之后去看的粉们,一定要看末场,互动时间超长,然后末场因为接近2月3日节分祭,还撒了纳豆(一小包的小零食)给观众,我有幸接到了两包o(≧v≦)o  然后!重点来了,手冢、不二、河村、乾四人,因为成人礼或者节分祭(我猜的,真没听懂),穿了某种日式传统服装(见配图),超级帅气!冢不二站一起的时候,简直自带结婚光环!可惜我末场在二楼,他们四个没有上来撒豆子,如果腿子卡穿那衣服给我撒豆子我可能会感动得晕过去😭

9⃣散场后,可以去跟龙马的人形立牌合影,还有后面的大海报,冢不二越、幸村、海棠、赤也的人气都很高,要排队拍~

🔟最后很幸运的是,我此行还交到了一个朋友,她是美国人,在日本当英语外教,从日本别的城市来这里看剧。我终于见到一个可以流畅沟通的人了,感动地一直跟她聊天,发现我们都是从2013年开始看网舞的,莫名地有缘。

💕感谢Tennimu,给了我超棒的体验!也感谢主办对外国观众的照顾,把我放在了一楼互动区,视角还很中间,感动😭

末场在二楼的位置虽然靠后,但是也更正中,看整天舞台效果非常可!在十五排之后的姐妹一定要带望远镜,可以看清表情!

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看别的比赛的场次!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